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西车市 > 粤西交通新闻

茂名市区加油站 拒绝给无牌的摩托车加油

2013年03月04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近日,记者在市区多个加油站都看到这样的情景:无牌摩托车进站加油遭到拒绝。原来,为了切实做好集中整治我市摩托车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早前印发了《关于配合做好全市摩托车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督促辖区加油站不给无牌无证摩托车加油。多名市民告诉记者,他们都曾因为摩托车无牌而遭加油站工作人员拒绝加油,后来只好去办理摩托车入户上牌了。

  无牌摩托加油被拒绝

  昨天下午,记者先后来到市区官山四路百利得加油站、油城八路恒通加油站、文明南路名丰加油站等多个加油站观察。在上述加油站,记者都看到靠近加油站办公室门口的墙壁上张贴有《关于配合做好全市摩托车专项整治的紧急通知》。该通知要求有关部门督促辖区各加油站签订好保证书,保证不给无牌无证的摩托车(含轻便摩托车)加油。

  记者每到一个加油站,都会向加油站工作人员询问有关无牌摩托车加油的事。几乎所有工作人员都称:“无牌摩托车不准加油,我们都贴了通知了,车主自己可以来看。”在百利得加油站采访期间,记者未看到有无牌摩托车前来加油。而在恒通加油站,记者则看到有一个驾驶无牌摩托车的车主前来加油,但被一名男工作人员拒绝了。该人员对那车主说:“你的车是无牌的,我们不能给你加油。”车主听罢,只好骑车走人了。

  市民吴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他曾驾驶自家没有上牌的摩托车到名丰加油站,确实遭到了拒绝,工作人员还叫他去看“通知”。后来他再去其他加油站,也同样遭拒绝。最后,他只好开车去入户上牌了。“也好,入户上牌后不用整天担心被交警查处了。还是做个遵纪守法的驾驶人好。”吴先生说。

  加油站难彻底

  拒绝无牌摩托

  不过,记者发现,多数加油站都没有做到完全拒绝无牌摩托车。记者在恒通、名丰等加油站,都偶尔能看到有无牌摩托车加到了油的。名丰加油站一名工作人员无奈地说到:“有些驾驶无牌车的车主遭我们拒绝加油后,情绪激动,甚至想要打架呢!”其他加油站的一些工作人员也表示,要长期坚持下去确实压力很大。

  有市民表示,不给无牌无证摩托车加油,确实是一个打击摩托车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的好办法,但是,如何落实到底才是最重要的。(茂名新闻网)

(责任编辑:莫延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