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西车市 > 粤西门店活动

3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茂名利泰与您同贺!

2013年03月04日14: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3月是女人的天下,靓丽3·8妇女节即将来临,东风本田茂名利泰专营店祝天下所有妇女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天下妇女的辛勤付出,谢谢您们,因为您们的付出,这世界才会这么的美好。感恩天下妇女,劲惠全城。为此,东风本田茂名利泰推出感恩回馈活动,在妇女节当天举行,持续到本周日(3月8-10日),回馈给伟大的妇女们:

  1、凡活动期间来店客户即赠送美丽康乃馨一朵;

  2、凡活动期间到店试驾的客户即赠送精美太阳能充电器一套;

  3、凡活动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丰富大奖等您拿;(100%中奖形式)

  4、凡活动期间订车的女性车主均可获赠380元购物卡一张。

  下面为女性们介绍一款实用的座驾,那就是东风Honda的全新CR-V:安全、省油、精致、时尚,实用女性座驾之首选。

  在国内,女性驾驶员越来越多,街道上随处可见。而女性驾驶者,对于汽车的机械原理,加速推背感和操控性表现都不怎么关注,关注更多的是那些融合了安全、省油、精致、时尚又实用等多样化优点的汽车。因为对于注重安全感的女性们而言,只有这样的汽车才能打动她们的芳心。

  东风Honda新CR-V,开创城市SUV先河,集聚安全、省油、精致、时尚和实用一身,是SUV车型中的佼佼者。汇聚了70万梦想的力量,开创了美好的生活。全新CR-V,七项第一的王者风范(销量第一、节油第一、安全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

  #时尚外观,精致内饰#

  全新CR-V全身绽放全新都市气息,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以流线的风尚美感,创领都市新生活——饱满的车身,与前大灯融为一体的三层式镀铬隔栅,可令视野更加清晰的强穿透力氙气大灯,凸显视觉张力的LED行车灯,呈现稳重风度的金属质感前后保险杠,时尚动感的车顶鲨鱼鳍天线,月弧式的豪华镀铬门把手,聚集电加热、电动折叠、转向指示等多功能的外后视镜,18英寸5辐铝合金大尺寸轮辋和回峰式的车尾造型,使得新CR-V的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更加得富有现代感,让人着迷。精致的内饰——采用立体设计的中控台;呈现高品质感的三辐真皮方向盘,集多功能快捷键、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系统控制、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控制键于一身,让您方便快捷的自如操控;3D数字化多层次显示仪表盘,带给您尽情体验灵动的驾驶乐趣;豪华大理石纹饰条,多功能中央置物区以及人性关怀备至的顶置式太阳眼镜盒(带后排视察镜),处处彰显全新CR-V的极致完美,愉悦您置身于此的每一个瞬间。

  #充沛动力,超低油耗#

  全新CR-V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本田i-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的发动机,与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其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低的油耗。其2.0L车型拥有114kw的最大功率和仅为8~8.2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则拥有惊人的140kw最大功率和9L的百公里油耗。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更是能够让节油驾驶变得轻松异常,只需要看清仪表上的提示便能渐渐养成良好的节油驾驶习惯。全新CR-V实现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为您驱动美好前程。

  #安全无忧,一路坦途#

  全新CR-V全方位升级安全保护系统,为您提供360度的安全防护:全系标配了6安全气囊系统,这是目前同级别车中最高标准的起步配置。双前安全气囊,双前排侧气囊加上两只头部气帘,全方位保护车内乘客。高刚性车门防撞钢梁及环绕构造的加强车厢在提供外围保护的同时,也降低了行人受伤害的程度。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集成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提示以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功能,2013款CR-V将装配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配置,,让您的安全更有保障,为您带来非凡的驾乘体验。

  在C-NCAP新标准碰撞测试中,全新CR-V在首批测试车型中以57分的最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级,再次树立国内汽车安全性能全新的高标准。

  #方便实用,舒适随心#

  操作简单步骤少,全新CR-V配备了多项高科技智能配置,让操作难度降低,更适合女性使用。智能钥匙进入系统,轻松实现便捷操控,自动感应后即可对车门进行上锁及解锁,以及激活或关闭发动机的防盗系统。一键启动,只需指尖轻按,即可便捷启动。后排座椅一键折叠功能,只需简单操作即能轻松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还有可电动调节的电加热座椅、全自动双区空调、电动折叠带加热后视镜这样的舒适功能也一个都不少,方便实用,满足您的多样需求,让您一路舒适随心。

  作为城市SUV的“The Innovator”创领者,CR-V一直以高品质高可靠性著称。安全、省油、精致、时尚、实用,经济高效,尽可能的满足更多人的实际需求,累计销量达到70多万辆,是中高级轿车第一款达到此销量车型,拥有出众的质量口碑。面对这样全面的一款全能SUV汽车,您不心动?赶快行动吧,3·8妇女节,东风本田茂名利泰钜惠回馈您。

(责任编辑:莫延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