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西车市 > 粤西门店活动

大众全新宝来百日庆典 茂名茂汉全系大利

2013年03月01日16: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此时此刻是否想过开着车带着家人开始踏青之旅,享受大自然万物复苏的气息呢?

  全新宝时刻趣动生活百分百。茂名茂汉一汽-大众4s店获悉,本周六(3月2日)将在展厅举办全新宝来百日庆典,届时全新宝来将携大礼回馈客户,同时全系车型包含高尔夫全新速腾迈腾也将一起助阵发“利”庆祝百日庆典。当天购车最高可享受万元巨惠等四重惊喜大礼。机会难得,莫失良机!快快报名参加活动吧!

  更多精彩,更多礼遇,期待您至店揭晓!茂名茂汉一汽-大众4s店2821188(茂名市茂南开发区茂南大道一路83号)

  报名方式(二选一):

  (1)热线:0668-2821188(报名参与活动的客户,留下姓名,到店核对信息将获得一份意外惊喜)

  (2)短信:凡3月份生日(以身份证日期为准)的客户发送“全新宝来百天快乐+姓名”至18948118931,到店核对发送短信的客户将获得一份“蒙自然餐券”。(以到店前20名客户为限额)

  百日宴四重礼遇:

  一重礼:百日宴现金回礼——订车客户享受各车型不同程度最大现金优惠。

  二重礼:百日宴精品大礼——订车客户享受豪华精品大礼包。

  三重礼:百日宴大众金融礼——订购全新速腾迈腾、cc享受1年0利率。

  四重礼:百日宴免费检测礼——活动期间,老客户到店即享受免费检测壹次。

  全新宝来——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

  作为一款在现有宝来产品的基础上,经过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高品质轿车,全新宝来堪称2012年a级车的重磅之作。拥有大师级的气派外观和内饰设计、卓越的品质、越级安全系统、领先工艺的全新宝来,再次超越自我。

  全新设计 时尚动感

  全新宝来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运用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造型并传承宝来经典设计元素,打造出时尚动感的外观造型和精致细腻的内饰设计。

  澎湃动力 乐趣驾乘

  全新宝来配备了众多智能科技配置,令驾乘更加愉快。定速巡航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智能雨刷可以根据车速与雨量自动调节刮水速度有效提高雨雪天的能见度,四门一键式车窗不仅使用方便还带有防夹功能,多媒体导航令行车更加从容,转向辅助照明有效避免盲区事故自动空调系统令车内环境更加舒适。

  至高安全 畅享幸福

  全新宝来的研发与生产都严格按照德国大众汽车整车开发标准,通过整车功能性验证和整车高可靠性耐用测试,达到c-ncap 5星级碰撞安全标准。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空腔注蜡等工艺,保证全新宝来车身超高强度和强大抗锈蚀能力,整体冲压成型的一体式车门更加美观且坚固耐用。

  全新宝来众多严苛的安全标准为驾驶者营造出无忧的驾驭环境。

  1、全系标配esp系统,为安全行驶保驾护航。

  2、全系标配hhc坡路起车辅助功能,可有效防止溜车,为驾驶者的行车舒适与安全增添了保障。

  3、hba液压制动辅助不仅提升制动效果,还可以减小驾驶者的踏板力量,令驾驶更舒适。

  4、选配rka实时胎压检测系统

  百万用户 辉映宝来宝来历史)

  2001年12月10日在上海,一汽-大众宝来首次登场。

  第一代国产宝来,凭借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被冠以“驾驶者之车”的美誉,受到了市场的高度评价。2006年,“宝来经典”以“焕然新生”为主题上市,大量应用了当时最新的汽车技术,不仅保持了强劲动力和完美的操控,更拥有了更好的经济性,宝来品牌在消费者中的认知度越来越广。

  2008年,一汽-大众全新开发的全新宝来精彩亮相,完成了由“驾驶者之车”到“新生活主义”的华丽转身。新宝来在保留了“驾驶者之车”独立进取、品质优先等产品内涵的同时,又融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成为一款既注重品质驾控,又追求均衡实用和舒适享受的生活导向型轿车。在新宝来历时3年零8个月研发过程中,经历了极其繁琐的全球复杂环境测试环节,仅路试试验就达到了350万公里,其目的就是为给中国消费者造一款高品质、高标准的a级轿车。

  截止目前,宝来产品十一年的累积销量已超过100万辆,奠定了宝来品牌在中国a级市场的至高地位,成为无可撼动的a级轿车典范之作。

(责任编辑:莫延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宝来满意度:87分  排行

大众宝来

实拍图片:4912

评测文章:155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4~8.6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9.49~14.83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875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