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粤西车市 > 粤西门店活动

茂名东本购CR-V首付5.81万起日供126元起

2013年03月01日16: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茂名东风本田利泰4S店CR-V最低5.81万起,日供126元起。三八妇女节期间来店客户即赠送美丽康乃馨一朵;试驾的客户即赠送精美太阳能充电器一套;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丰富大奖等您拿;(100%中奖形式);期间订车的女性车主均可获赠380元购物卡一张。贷款必要资料:二代身份证;可选资料:结婚证、房产证、收入证明。补充资料:房产证。

  降价分析: 全新CR-V,共有5款车型,搭载了2.0L和2.4L动力系统。其外观内饰都有较大幅度改变。新CR-V长宽高分别达到4550毫米/1820毫米/1685毫米,相比旧款车型的4575毫米/1820毫米/1680毫米,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高度有5毫米的细微增加,车身长度缩短了25毫米。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本田CR-V将装备重新调校的2.4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改进和升级后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更佳,更加节能,动力性能也更强。新款本田CR-V还配备了全新研发的六前速自动变速箱,提升了车辆动力输出的平顺和燃油经济性。

(责任编辑:莫延文)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本田CR-V满意度:92分  排行

本田CR-V

实拍图片:2402

评测文章:211

级别:SUV

油耗:8~9.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18.58~26.28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1582篇行情文章询价

本田CR-V的竞争车型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